close

一樣的

一如往常地

龜縮的一天


我已懶得算過了幾年沒妳的母親節

從小女孩變小女人

從小女人變成熟女

時間就從指縫中,以迅雷不及掩耳流逝

忘了在哪看到的這一句

"時間並不會讓妳忘記傷痛,而只是讓妳習慣傷痛"

我十分認同

所以我並不敢單獨去看妳

就怕不論經過多久

我仍是要見妳一回哭一回

 

HAPPY MOTHER'S DAY

過了這天的凌晨

我總算有勇氣這麼跟妳說

SORRY

白天在塔裏見妳時

就是靜靜的看著妳,口唸著阿彌陀佛

因為哪怕只是心想著要祝妳母親節快樂

我就管不住眼淚了

 

我想,我依然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